【挑戰】夏日30天 No.15

99/08/02 前天去南方莊園婚禮的觀禮照片來囉~~。

這是我們才剛到南方莊園,會場還在佈置準備階段時,
我們就在四周走走晃晃拍的。
其實這裡很快就可以走完了,風景還不錯 !!
在山坡上眺望整個中壢,晚上看出去夜景應該還蠻美的。


拍一下講台。
講台的背景是另一個戶外宴會場合,
也還在搭設舞台跟佈置自助餐點。


這個就是牌子 .... 。(好敷衍啊啊啊)


步入紅毯囉 ~~
正要宣誓前,新娘的兩位好友拿了張大海報,上面寫滿了愛妻條約,
新人逐字念跟簽約 ...。


紅毯上有一堆小捧右眠灑的花瓣,
怎麼我覺得小捧右們想暗抗花瓣啊 ?


這時候的新人是班森看賓客都排完隊、拍完照,
癮頭發作,叫新人站定點給他拍,職業病哪 !!

最後,
我只能獻上這束假花給大家拉 ~~ 




˙班森使用Horizon跟FM10拍攝的更多照片(按這裏) 及 文章 (按這裏)
˙小兔拍的更多照片 (按這裏)

˙photo by Yashica GSN & Contax T2
˙film : kodak 400 & Dnp 100

留言

老吳表示…
用horizon拍起來很不錯耶
好想買一台來玩
chuen-yu寫道…
好棒的南方莊園耶!
Unknown寫道…
完了..我只想到...
好熱的婚禮呀!!!!

我真不浪漫...(掩面)
愛米表示…
這就是許多女孩心中簡單又隆重的婚禮啊!
 
Bunny寫道…
to 老吳:
真的還不錯玩,
各方面都可以照顧到(拍到),
真是一台貼心的相機 XD

可以買台陽春版的來玩玩(我的就是陽春版的)

to 存以:
可是要來過夜還蠻貴的....
可以來吃午晚餐或是泡溫泉 :D

to 晴:
真的好熱 !!
還好婚禮觀禮時間是下午4:30 ,
已經沒有什麼太陽了~~非常棒的時間 !

to 愛米:
對很多女生來說是夢想呢 !
真的很夢幻
只是婚顧要找專業的來.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