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挑戰】夏日30天 No.25

99/08/12 【黑白】Dear my friend !  Miss.Yu

黑白人像三連發。
今天這位也是我的好友,妤小姐(我們暱稱狗妞,這團旅行團是動物團)
喜歡動物的她,養了六隻貓咪,
很喜歡她每次在形容她家貓咪的神奇與聲音,
活潑又可愛。


成熟懂事的她,內心很細膩,
總是會為大家設想。


每次見面總是會聽到她講起她現在身邊的朋友們,
神采飛揚,
就知道她在台北交了一群值得信任的朋友,
沒有負擔也很輕鬆,
很為她開心呢 !!


最近的她終於跳脫了一個加班地獄,
現在要和她的朋友們開始一段新的旅程,
我相信她會做得很好。


嘿、我的朋友,
加油,並堅持你的信仰,
鼓起妳的勇氣走向妳的堅持。

期待妳的成果嘿 !!





‧ 黑白人像持續募集中 , 拍攝條件詳見:【募集】黑白人像
‧ 已拍攝作品線上瀏覽 , 詳見:【作品】黑白人像


˙place : 都蘭‧小客棧
˙photo by  FM10 , 50mm , F1.4
˙film : ILFORD XP400

留言

胖打胖打我是胖打表示…
我喜歡第三張!!好棒

是說胖打是黑白的啊阿啊阿..你該拍拍的...如果能拍的好瘦這樣就好棒了(被八..)
Bunny寫道…
to 胖打:
胖打讓我拍屬於你的黑白人像吧~~~~
環小小寫道…
我喜歡她的這系列,好甜的女生
她的眼睛會說故事!

小兔等我變瘦再給你拍人像吼!因為我穿不下背心喲 T T
胖打ㄉㄟ司表示…
我也覺得我穿不下背心...
唉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