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挑戰】夏日30天 No.23

99/08/10 【黑白】Dear my friend !  Miss.羊

羊小姐是我的好友 ,
是個渾然天成的漂亮女孩,
我們天生的麻豆。


對於被鏡頭捕捉的時候,
可以很自然的擺出我想要的姿勢。


背景是這次我們去台東住宿的都蘭小客棧。


記得這張的姿勢我們喬了很久,
很喜歡她這張的表情。


小客棧對面的鄰居是馬利諾廚房的主人,
後門的牆面畫滿了可愛的塗鴉,
我想是她們的小朋友畫的。


這張好像很慵懶,
其實那時候正中午,
陽光炙熱的很。


謝謝我的好姊妹們二話不說的答應當我的黑白人像麻豆,
能夠這樣記錄妳們的面貌是我最重要的事了。

這次是使用英製的 ILFORD XP400底片,
可以使用彩色沖片,
不用手工沖...,
但看起來還是比較喜歡樂凱的黑白底片,
顏色對比比較明顯,也比較濃郁。





‧ 黑白人像持續募集中 , 拍攝條件詳見:【募集】黑白人像
‧ 已拍攝作品線上瀏覽 , 詳見:【作品】黑白人像


˙place : 都蘭‧小客棧
˙photo by  FM10 , 50mm , F1.4
˙film : ILFORD XP400

留言

J表示…
第一張的右眼黑輪都消滅不掉 我真的要認真考慮手術黑眼圈了
班森森寫道…
這是我家小兔拍的?!(大驚)
以後黑白的部份就交給你了!!
Bunny寫道…
to 羊:
幹嘛要手術啊....
這樣的你比較好看 !

to 班森:
好捧場喔你!!(發糖果)
Unknown寫道…
椅子上那張好棒呀!!!!

我很喜歡黑白的相片..
有種一瞬間的寧靜的感覺..
Bunny寫道…
to 晴:
我也很喜歡椅子的那張
表情很棒哪~~~ :D
吉米哥寫道…
只有正而已...(菸~)
Bunny寫道…
to 吉米哥:
我有正妹磁鐵的特質 (撥瀏海)
吉米哥寫道…
所以班森是.............(誤)
Bunny寫道…
to 吉米哥:
hmmm....你知我知他知就好
不要跟別人說
胖打表示…
那個...
最後一張有感受到很熱耶
感覺他眼睛必的好辛苦這樣

這系列很好!尤其是橋很久那張..haha
可以拿去相親這樣
Bunny寫道…
to 胖打:
那天真的好熱喔~~
晒好被單就在拍照,
沒想到拍完照後....
山那頭的烏雲就飄過來 !!
下起雨來了 囧

哈哈
喬很久那張好多人喜歡喔~~
我也很喜歡那張
很有味道 :)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