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挑戰】夏日30天 No.26

99/08/13 【夏日台東小旅行】整理照片中
 
玩完回來的隔天在整理拍完的膠卷,
呼~ 18捲 !!
一個人完成 XD

本來還只是想說帶12捲就夠了吧,
那天要出發去嘉義前看到朋友傳給我的簡訊,
委託我幫她帶個兩捲底片。

可能剛睡醒迷迷糊糊的也忘了她的是黛安娜用120底片,
就多帶了一條(6捲)Fuji Xpro 400 ,上了和欣客運後才發現我記錯了....... (失憶症好嚴重)


因為數量很多,需要每次拍完就要用標籤貼上相機跟編號,
這樣交給店家沖掃也比較方便,
而我也更方便,不用事後拿回來還要逐一比對順序。


有勞班森大人幫我黏貼拉~~
我在旁邊記錄一下過程,
順便把相機裡剩下的照片給拍完。( 班森大人說:你明明就躺在旁邊耍賴 ! ! )


呼~ 終於照順序黏貼完啦~~(幫班森大人擦汗)
照片今天會開始連發,
大家要注意哪 ~~ !!


˙photo by  FM10 , 50mm , F1.4
˙film : Fuji X-Tra 400

留言

吉米哥寫道…
收到!!!
密切注意+熱烈期待!!!
^^
Bunny寫道…
to 吉米哥:
感謝你搶頭香
我會盡快發出旅行文
panda表示…
我喜歡這次的動物園旅行
可是沒有胖打..(嘟嘴)
Bunny寫道…
to 胖打:
哈哈
野餐會的時候一定會有妳啊~~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