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挑戰】夏日30天 No.22

99/08/09 上週去台東玩時,班森趁機買了個新鏡頭,今天工作我就拿來玩拉。

今天去內湖的河濱公園拍攝親子寫真。
前兩週跟他們溝通時,兩位小朋友都很害羞又怕生,
幸好有玩具跟爆米花、零食,馬上就開始吃吃喝喝了起來。


姐姐很可愛喔~ 很會看鏡頭,也很活潑 !!
吃完早餐就指定要開始玩滑板車了,
我跟班森追著妹妹跑....。(擦汗!! 還好我一早有先喝養氣人參)


多虧上週去台東我都使用Nikon FM10,全程手動對焦,
所以在使用這顆新玩具鏡頭時還蠻能上手,
火速對焦....但還是要多練習一下 !!


還蠻喜歡這顆鏡頭的散景......各式的散景都可以直接貼在鏡頭上耶 !!
真是好物啊~~~


心事的有東西可以吃就開心起來了,
很喜歡這張她喝了飲料嘟著嘴要把拔抱的可愛表情。


走到草叢裡,姐姐全力衝刺著~~~ !!!
好像裝上了金頂電池 !!


姐妹倆感情很好呢 !
姐姐還會讓妹妹搭她的滑板車,載著妹妹滑行。


這時候姐姐很配合班森,
飆個老遠朝著班森衝鋒陷陣而來 !!
感覺要來打仗一樣 !! 哈哈~~
非常可愛哪~~ (大心)


˙photo by Canon 450D
˙lens : Lensbaby Composer

留言

班森森寫道…
棒!棒!棒!
這個玩具給你用好像比較順手喔?!
我還是抓不太到他的使用重點的說......
Bunny寫道…
to 班森:
我是天才囉~(菸)
王小黑表示…
哈哈~ 謝謝小免姐姐啊~辛苦妳啦~
我的小孩,以後應該不用喝養氣人參了…
Bunny寫道…
to 王小黑:
哈哈
活力充沛啊~~~
一點也不辛苦,
妹妹她們都好可愛,
小妹妹嘟嘴的樣子看起來就超軟嫩的~~~
小孩子真可愛!!
王小黑表示…
你們想生兩個來玩玩之前,
也發個紅色炸彈來炸炸我們吧~
平常生活就過得那麼多采多姿,
相信婚禮一定是不奢華又有創意~
Bunny寫道…
to 王小黑:
哇哈哈~~
應該會是低調到一個不行的狀態 XD
有消息一定通知妳們 :)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