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白】Spring & 978

99/09/15 第七篇,黑白人像。

某一天逛到Spring小姐的Flickr,
看到Spring小姐甜美的笑容跟一樣喜歡攝影 !!

不知怎麼搞的我,
居然提起兔膽寄信去搭訕Spring小姐,
更沒想到Spring小姐很快就答應我的邀約,
收到信的瞬間讓人開心的在內心轉圈圈又灑花呀~~
謝謝你們 !!



一樣喜歡著攝影的一對情侶,
我想你拍我我拍你的情形都是一樣的 !




喜歡兩位的笑容,連空氣中都飄著一股幸福的甜味




更多照片:+ Flickr相本 +


‧ 黑白人像持續募集中 , 拍攝條件詳見:【募集】黑白人像
‧ 已拍攝作品線上瀏覽 , 詳見:【作品】黑白人像

˙cafe' : Z A B U / 雜 舖 /
˙photo by  FM2 , 50mm , F1.4
˙film : Lucky SHD 100

留言

978寫道…
哈哈,硬是要參一咖~

謝謝小兔啦!

最後一張牽手感覺兩個人好不熟...XD
XaViEr寫道…
降子看,熊看起來腿好白喔!
SPRING表示…
喔耶喔耶,好讚喔!

超級喜歡!!!!!!!
我們都沒有這樣被拍過耶,有一種要飛起來的fu
Bunny寫道…
to 978 :
我才要謝謝你們~~
達成我想拍黑白人像的情侶照 :D

下次,請握牢牢的囉~~
牢到看起來像是黏了三秒膠這樣
:)

to XaViEr :
haha
跟我這個黑小兔比起來,
熊超白的~~~

to Spring:
YA~~
應該算是不同的感覺吧~
很開心你們都很喜歡 :)
vivian hou寫道…
小兔~好讚押~
畫面太美了~
加油~
Bunny寫道…
to Vivian hou :
Vivian~~~~
有沒有機會讓我也拍拍你呀~~ :D
捕捉不同感覺得你~~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