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情】有感

99/09/06 一股難過的情緒浮上心頭。


最近看到隨手拍的文章,
那心情、都懂。

今天在公車上聽著歌,
想起了爺爺...

也許是注定的,
然而一開始的我還是沒法接受,
到現在,
還是常常想起他...

想到在日本接到爸爸電話的那時候,
我只是很氣、氣自己在那天早上妹妹打給我時,
我沒耐煩聽她講話,請她直接打電話問爸爸說爺爺的情況,
卻沒有想到發生什麼事了...

越接近老家的路上,
身體發著抖,
眼淚是一直流著,
直到...
看見遺照,那個崩潰的感覺讓我一直無法承受。


總想著為什麼?
總想著陪他的時間怎麼這麼少,
總想著小時候回老家時,
阿公總會叫我幫他搥背、陪他泡茶...

總是會在腦海裡想著爸爸講著爺爺離開那天清晨的情形......
一直播放著。

出殯那天,
全部的人背對著爺爺要送他出來時,
那時候一股"爺爺真的要離開了"的感覺就這樣迎面襲來,
哭到不行,好難忍受。
看到爸爸身體顫抖著,
更難受。


聽著大伯那時候說著「我變得很乖,很讓人欣慰」的話,
那時只覺得沒有,
因為還做得不夠多還不夠好...。

直至今日才真的覺得,
最後那段在醫院的日子卻是我陪他最多的時候。
現在才想透二伯母說的:
「不要覺得遺憾,你已經做很多了。」





終於有勇氣打完這些了。


˙photo by  Contax T2
˙film : Fuji X-Tra 400

留言

Patty寫道…
我想,真的只有失去過最愛親人的人才能相互體會。
我從小到大參加過很多場喪禮,很怪吧!我很常參加,但是每一個的離開對我來說都不痛不癢,大概是我很冷血吧!這陣子我也都不敢回覆DJ的文章,能夠感同身受的才能真正的安慰他,

還好噗浪有抱抱圖,可以丟給他一個抱抱。
姿穎表示…
乖~(擁抱)
親人永遠最親~
Bunny寫道…
to Patty:
我也沒勇氣可回他的文章,
還放不下...

真的很慶幸噗浪有抱抱圖,
能給個擁抱都好!


to 姿穎:
真的!
把握每個可以陪家人的時光很重要!
DJWIND表示…
前幾天做完圓七
剪了個俏皮新髮型
颱風的假日剛好是爸爸的生日
一家人在家


好像好多了
其實這一篇我看了好久
我想我可以回覆了^^
Bunny寫道…
to djwind:
(擁抱)
雖然我只能說加油,
也知道加油兩個字無法撐起一整個堅強的心,
但我們都要想著親愛的家人他們帶給我們美好的記憶,
伴隨那記憶而成長。

你爸爸會看到你的成長的!
他會守護著你的。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