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白】翔宇先生

99/09/16 第八篇,黑白人像。

從一開始只在無名線上交流的網友,
沒想到他也這麼支持我的活動!!
感謝他的大力支持呀~

這位單身男士的職業很酷  !!
 之前文湖線的捷運被罵得好慘,
那天聽他訴苦(勉強算啦)
大家要體諒在最前線辛苦的人員,
責任就讓決策的上頭一肩扛下吧(拍板定案


也蠻會做表情的....
雖說大家都習慣從觀景窗去看人,
卻都不習慣鏡頭面對著自己,
最近遇上的人都這樣講,
可能也跟我一樣很害羞吧 !




他也喜歡攝影,
那天他也背著Nikon FM2。


更多照片:+ Flickr相本 +


‧ 黑白人像持續募集中 , 拍攝條件詳見:【募集】黑白人像
‧ 已拍攝作品線上瀏覽 , 詳見:【作品】黑白人像


˙cafe' : The 6th Cafe
˙photo by  FM2 , 50mm , F1.4
˙film : Lucky SHD 100

留言

Patty寫道…
挺有型的這男生
小兔真是拍的好呀^^
匿名表示…
哈哈!!真ㄉ是小兔拍ㄉ好啦!
Bunny寫道…
to Patty:
這男生長得也算不錯呢~~
人乾乾淨淨的
haha

to 翔宇:
(我猜應該就是你了!!!)
多謝你的捧場啊!!
推薦些朋友來給我拍黑白作品吧
:D
環小小寫道…
我的菜!!! (東張西望閃光接近)
Bunny寫道…
to 噹噹:
哈哈
皮要繃緊了!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