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白】AJ

99/12/06 第十四篇,黑白人像。

AJ ,
原本在臉書上發現的桃園一間新開餐廳,
在班森生日那天特地去看看,
才知道原來班森有些小認識這位老闆呢~
老闆很熱情的與我們聊天,
也答應讓我拍攝黑白人像 !!



AJ本身也有在從事攝影工作,
所以對於擺設姿勢上也頗有研究,
在進行拍攝的時候也會提議 !!
但~~我都還是默默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按下快門 :P


這是在廚房前的吧台上,
除了這裡光線不錯以外,我很喜歡這溫潤的石桌(請問是大理石還是什麼石頭啊?)


初次踏進光圈,
那時深深覺得他們是有夢想且逐步打造出屬於他們地方的人,
一進門也很熱情招呼我們,
也很謝謝AJ聽到我在進行募集黑白人像活動及期許自己拍攝到一定人數、
有朝一日能夠辦展時,邀請我在他們那辦個長期展覽 !!

話不多說,
我要趕快去現場看看我的作品才是啊 !!



更多照片:+ Flickr相本 +


‧ 黑白人像持續募集中 , 拍攝條件詳見:【募集】黑白人像
‧ 已拍攝作品線上瀏覽 , 詳見:【作品】黑白人像


˙cafe' : 光圈
˙photo by  Yashica GSN
˙film : ILFORD XP2 Super 400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