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攝影】出發那天

100 / 11 / 03 齁 , 開始跟我一起來趟米國旅行吧 ♥


回來都兩個月了.... 終於要開始寫旅行筆記了,
我得先說,回來之後還是會有個錯覺,
那段時間就像是在夢裡一般,
那空氣裡沒有太多雜質的純淨、無比艷麗的藍天,
還有,真的就像身處在電影裡一般。

這架UA可是我們要搭乘的班機喔 !
從台灣飛去東京成田轉機,
飛行的時間真的要算,大概飛了15個鐘頭吧...
趁機在飛機上調整時差。


下午四點多左右抵達成田機場,
我們在成田機場轉機,
看著螢幕上飛快的更換班次時間,
發現我們要去米國的飛機得延遲一個鐘頭起飛,
看來到美國的時間要誤點很久了。


等待轉機的時候,
在免稅店買了這瓶綾鷹茶,順便換些美金零錢備用著,
還不錯喝呢 !

這天都在飛機上渡過了,
不外乎就是吃完午餐就看電影、晚餐後就睡覺,
只是位子沒有跟班森一起,
我的整個時間都一直在昏睡啊 !


安全順利出了海關,
一入眼就是大好的天氣,
心情變得超級好,
本來聽Michelle說早晚溫差很大,氣象報告也顯示溫度在20度上下,
但這樣的好天氣怎麼會冷呢 ?

興高采烈地推著行李衝出自動門後,
一陣冷風迎面吹來 ... ...
恩,我錯了,
跟台灣熱到會中暑的溫度比起來,
舊金山未免也太冷了吧 !!
趕緊從隨身行李袋裡拿出勉強算是有厚度的外套出來,
我就這麼穿了兩件外套 ... ...


嗨~ San Francisco你好 !
我們來囉 ! (揮手)


--- note --
[8月16日]
桃園機場-東京成田機場轉機-舊金山機場


˙photo by Yashica GSN
 ˙film : AGFA 200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