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攝影】迷霧金門大橋

100 / 11 / 04 每天寫一點 , 一定會寫完的 ♥


跟Michelle碰面後,
她帶著我們去岬角古蹟公園看看當地有名的地標,
也就是金門大橋啦~
也有公車可以到達岬角古蹟公園喔 !

不過,上一篇不是說一抵達舊金山機場(SFO),
外頭就是無敵好的好天氣嗎 ?
怎麼是濃霧瀰漫呢 ?

好像是地形的關係 (地勢好像比較高?)
加上我的觀察跟推測 (這當然不是第一天就能觀察出來的)
一到下午或是傍晚五六點,
這裡就開始天色大變,
另外,這裡緊鄰的海邊,
吹來的陣陣海風都要刺骨了 ... ...
我開始懷疑我要怎麼撐過這未來的兩週 ... ... (眼神迷茫)


幸好,
一年四季都穿著羽絨外套的Michelle借給我她的外套 (因為她也很怕冷啊~~)
我們去瞧瞧頂頂有名的金門大橋,
她在車上研究需採買婚禮用品的路線跟聯絡事項。

那,
你看著照片一定有很大的疑問,
橋呢 ?
恩~  被濃霧給籠罩了呀 !
我只看得到橋墩啊啊啊~~~~
此時,陣陣寒風迎面襲來,
我內心一直呈現崩潰的大叫著。

你看照片裡下面還有人穿著短袖短褲在跑步呢 !
不好意思,我知道我很弱,
但這裡真的好冷,
根本就是台灣的冬天吧 !!
不料,班森建議說既然都來了,
我們就去走一下橋,不必全程走完 ! (走完我應該腿也軟了吧)

好吧 ! 那就走吧 ! (咬緊牙關)


噢 ! 我們走去金門大橋時路過的牌子,
一定要拍一下 !
但,走到橋上風更強了,
雖然很慶幸我不是留長髮,
但短髮的我也成了個瘋婆子 !!

本來還想說走近一點,
也許還能看到橋的頂端,
結果,根本看不到,
這霧可真紮實啊 ~~

馬上呼叫班森說趕快回頭,
我想我們應該走不到20分之1就回頭了吧  !
ha


回到車上第一件事,
就是跟Michelle報告說這裡真是太~冷~了~!!
後來我們轉往金門公園,
離岬角古蹟公園不遠,
附近的住宅也很有趣耶 ! 偷拍了好幾間 XD

我們一下車後,
在金門公園裡散步著,
一走到草地就看到有人很悠閒的舖了野餐墊就趴在上面看著書,
好不愜意啊 !! 這是電影裡的場景 !!

在金門公園裡面也有餐廳也有博物館 (這是什麼接續詞?)
班森這張是在畢卡索的玻璃牆前拍的,
這天很不巧的沒有營業 !


金門公園非~常~大~,
不是步行就能解決的 !
如果你要步行也是行啦,我想以我的步程應該要走上兩天吧 !

這是隱藏在金門公園內的小日本庭園,
沒想到來到美國也能感受一下日本的清幽味,
太奇妙了 !


題外話,
我還蠻喜歡這張Yashica配上AGFA 200的色調。


這是我們繞了一小圈公園某處,
經過這麼條小徑,
我看到裡頭有塊綠地跟遊樂器材,
嗯 ... ...
很像恐怖片裡會出現的場景捏 ... ...
膽小的我當然是派班森去瞧瞧啊 !

我就在這個入口等他,
沒料,
左邊草叢裡出現唏唏窣窣聲,
這種恐怖片戲碼是不會在真實世界裡上演的 !!

原來是松鼠啦 !
急急忙忙的從我的左邊草叢衝去右邊草叢,
可能是要趕著回家吃晚餐吧 !!

趕快叫班森回來,
就去跟Michelle會合,
往SFO方向去吃晚餐跟等著接Michelle的父母,
之後一起回到Paso Robles也一點多了,
辛苦Michelle來回各開了四小時的車了。




--- note --
[8月16日] 下午
金門大橋 The Golden Gate Bridge
岬角古蹟公園 Fort Point National Hist. Site
→ Paso Robles



˙photo by Yashica GSN
˙film : AGFA 200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