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白】Flora & 克敏

101/05/04 第二十六篇,黑白人像。

我還記得我們相約拍照的時候 ,
那時他們才剛新婚 ,
沒想到 ,
每一次相約都會有突發事件而延期 ,
終於~一年後我們終於約到了 !!
實在很好玩的一天呀 !!

不過我也真是太懶了 ,
文章居然也能拖到拍完快一年才寫 ,
哈哈
辛苦你們兩位等候了 !!

這是我第二次拍孕婦黑白人像呢 !
在戶外走走拍拍非常舒服哪 ~
那天我們先約在安琪拉那裡見面 ,
還巧遇了我很喜歡的刻橡皮章畫家 Mia ~~
那天那天啊~ 一切都非常有緣分 ,
但小孬孬的我不敢去認Mia (羞)

看照片吧 !







更多照片:+ Flickr相本 +


‧ 黑白人像持續募集中 , 拍攝條件詳見:【募集】黑白人像
‧ 已拍攝作品線上瀏覽 , 詳見:【作品】黑白人像


˙photo by Yashica GSN
˙film : Fiji X-tra 400 , to B & W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