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旅行】第一日˙桃園東京

98 / 05 / 11 五月一日,我一個人出發去東京了。

勞動節這天非常的早起,
前一晚就匆匆收拾好行李、告別兩位貓小姐就先到小黑家去 (對~小黑先生要帶我去搭機呢!)


準備出門了!! 上車前先來拍一下今日的好陽光。(但是顏色好詭異)


可能是因為要出去旅行了,連花花草草都看起來這麼可愛(愛心)。


越接近機場越緊張,
因為要一個人搭機出國(我都很擔心到成田以後我能不能順利找到羅璧...)。


至今還是覺得可惜你不能跟我一起去,即使你說我太早決定了,但我的心很需要旅行,等不及了。


太早到機場,劃完位還得等上一個半鐘頭,開始亂拍了起來。


我不懂得是,每次我說要出國就一定會有疾病發生...
過年前說想去香港結果就爆發了禽流感,這次是2009H1N1,有沒有這麼帶賽啊我~


要去辦出境了,先來張合照吧~~ (仔細想想,這張還蠻蠢的,哈哈)


屢屢看到別人拍機翼,總是刺激我很想拍一張,
但偏偏我位子的窗戶實在很糟糕,刮痕很多。


各位~我平安抵達日本了。
但是日本海關搞得人心惶惶,像是SARS一樣(這時候還沒有出現H1N1病例喔)


已經與羅璧碰面,準備搭車去新宿了。真的要感謝羅璧來機場認領我呀~~~(她真的很好!!)


終於抵達新宿了,在小田急百貨地下挑了間咖啡廳吃完飯,
聊了好陣子的天就去尋找我住宿的飯店接駁車,順手拍下新開的UNIQLO。



抵達飯店就已經九點半了,天哪!!一天的時間就沒了。()
這天也沒法拍到什麼照片,飯店最後一班車是九點半,
怕羅璧一個人走回車站太遠,就讓她先走了,
最後還麻煩她好多(比如說幫我check in、翻譯我需要網路...),
這次旅程都是要麻煩她很多呢! :P

這日的行程很啦哩啦紮,實在碎嘴,
重點行程好像就是2號、3號兩天而已,
大家請期待吧~~(但是照片多的修不完耶!!)

不管啦~大家還是隨時隨地準備收看第二日的滿滿行程吧!!!

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
一回台北
就看到放在書桌上你的明信片了
是浮世繪還有你像風一樣的字跡

YU.
翔鳴悟寫道…
瞧見妳的照片總會思索自己能不能拍出類似的感覺呢?
但是最後還是搖了搖頭,畢竟那屬於妳的風格呀。

期待後續的日本行故事喔。
匿名表示…
會的~
最近在這裡密集的瀏覽著
等小兔有空PO文章上來觀看
很期待

shu-chi
匿名表示…
你跟黑仔那張真的有搞笑
還有明信片的白貓
真可愛阿

:)我很喜歡
Bunny寫道…
請大家今晚準時收看[旅行第二日]!!!
昨晚終於將照片用完第二日了~~(灑花)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