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底片】第二日˙揮霍美好時光

98 / 05 / 16 五月二日早餐後的探險,毫無拘束地按著快門。

隔壁桌的日本西裝男吃得很急又很快,看得我心驚膽顫、胃也跟著急迫了起來,
但是因為吃很快的關係嗎?? 我總覺得他裝的菜色似乎都很好吃耶~~

左上:底片版的燈飾光暈十分迷人啊~  右上:。一踏出飯店,有個莫名其妙的慣性往左轉了。


左下:散步回飯店前按張飯店外觀。  右下:等待紅綠燈的時刻,發現了好特別的滅火器!!

牡丹花的桃紅跟綠葉好搭啊~


急速前進著,最後總會有到達目的地的時候。


日本的販賣機,我還是最愛紅色款的機身,而電話亭也很吸引人。


迷人小景系列:







六本木:




=========== 底片我好愛之不負責任分隔線 ===========

很多時候要某些的空間,仔細看著每張照片帶來的感受,往往意義是非常的大。
每次去相館拿沖好的底片時,我都會佇立在櫃台一旁開心地仔細看著每張底片、以及光碟上的小圖,
一開始喜歡的影像,總是第一印象最合自己視覺的,
但回家後在電腦裡慢慢檢視照片時,太多了~太多感受一擁而上,
來的措手不及,讓人無法招架。
最初喜愛的不再是讓我印象極為深刻的一張,這是一件很妙的事情,
就像在談戀愛一樣。

本輯相簿:【底片】5月2日東京新宿
下載照片可以,記得要跟我說一下嘿 ~

本捲使用相機:Olympus Xa2
底片:Agfa PhotoVista 100度
沖片:C to C , 無增感


P.S:登上誠品網路:今日我最認真,謝謝。(羞)



留言

akira寫道…
再頒:今日我最可愛...^^to 小兔
啪啪走火槍兵表示…
妳好讚喔,都拍的好漂亮,不愧是今日我最認真!
卡樂表示…
真羨慕紅小兔自己一個到日本~
我也想去呀~
Bunny寫道…
TO 大家:
我一定會努力, 趕快生出第三天的!!
(鞠躬下台)
匿名表示…
我期待~期待著(笑)

shu-chi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