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攝影】到奈良旅行

99 / 03 / 30 散步小旅行   奈良 之一

清晨六點就匆匆忙忙出門,到半路的7-11印著晚上飯店的資料時,
爸爸打來說我忘了帶到一袋東西,
這時我才驚覺... 我忘了拿到我最重要的相機啊 !!!(暈倒)
我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?(敲頭)

不過,還是順順利利出發,平安抵達日本 :D
從天空上看到日本土地,忍不住笑的跟傻子一樣,
好開心 !!


三點多抵達飯店後,放了行李就趕緊出去晃晃,
過了馬路就走進三条通裡,
三条通是奈良還蠻熱鬧的街道,
有可以逛也有吃的。


有不少可愛的手繪招牌,
這家賣的是森林系少女風的衣物雜貨,
雖然都是只有路過,
還是幫這可愛招牌留下一張倩影吧 !  :)


我要說,日本的飲料機真的很多,(香菸機更多!!)
大概一百公尺內就有三台吧 !
不過飲料都看起來好好喝啊 ~
這幾日待在日本我最常投飲料機了 ~ (香蕉人


在日本我真的很愛偷拍,不過這次真的收斂很多,
大概是用底片機拍,既輕巧又隱密也很穩定, (偷拍好物)
偷拍的好順利 !
這弟弟超可愛的 !!


本想先去押上町的天極堂,只是看看時間,怕來不及去寧估庵
馬上看地圖,換個方向往興福寺前進奈良町,
至於怎麼走到奈良町... 感謝Aiko借我們的奈良地圖與看地圖大王班森!!

奈良町的小巷弄風景好迷人,
加上下午四點的光線,讓人醉心於此啊!!
難怪行前Aiko一直大力推薦奈良的天空 :D


在奈良町的樁井小學靠著籬笆仰頭拍校樹,
淡淡的春風就這樣吹拂而過,
那味道聞起來很溫暖。


走在與TEN TEN CAFE平行的行人步道上,
有粉紅色春天的花朵綻放著。


奈良町街道上,吊掛著這樣傳統燈飾,
光是不點燈就好迷人了,
真是不得了。


因寧估庵得事先預約,只能在門口拍張照後又鑽進巷弄裡去,
邊走邊拍,好不悠哉。


想到肚子餓了就轉頭走回TEN TEN CAFE,
點了不少好吃的唷!
有特製オムライス、大和牛の牛重
還點了豪華下午茶スペシャルスウィーツ,
還有TEN TEN TEA,跟ダージリンティー,
怎麼辦,都好好吃 !! (流口水

關於日本行,
更多照片請看兔寶寶防潮箱之【散步小旅行 奈良之一篇】

===== 第一日 =====
3.14 晴天
桃園機場 8:30 → 關西機場 11:55 → Super Hotel 15:00 → 三条通 → 奈良町
→ 寧估庵(沒進去) → TEN TEN → 三条通

˙photo by Yashica GSN , Olympus XA2 , Horizon
˙film : Fuji X-Tra 400 , Solairs 100 , Solairs 200

留言

看完眼淚直流...

因為我旅行病犯了,
為身陷都市牢籠感傷。
Bunny寫道…
to 彼得先生:
噗 我以為是感動 XDD

奈良真美,
彼得先生有機會也跟patty去散步吧
:D

我想旅行病是無時無刻在發作哪
patty表示…
小兔呀~我真的覺得你好會拍照,好喜歡你的影像,都看不膩呢!!
Bunny寫道…
to patty:
>////< 被你稱讚我好害羞喔
謝謝你喜歡

希望哪天有機會可以跟你們一起閒晃拍照 :D
挖系胖打表示…
好有小兔風格的奈良喔...
mei寫道…
很棒的旅行回憶,
謝謝小兔的分享:)
Bunny寫道…
to 胖打 :
謝謝胖打~~

to mei :
我也很喜歡你的旅行跟美食分享
總是吸引人想去大快朵頤一般 :)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