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攝影】相會

98 / 08 / 05 急駛在這急湧而過的時間之河上,相會了那片段的青春。

一直喜歡著強烈的對比,
紅與綠就這樣吸引人的目光,
總是讓我流連在此。


如果不是席地而坐,
我想我應該是沒法看見此等光景。


相擁的兩人,
一定是有著些什麼故事,
曖昧地隱藏其中。


熬煮到鼎沸的粥正啵啵啵響著,
好熱鬧的畫面....

========== 欠了兩個月才有了幾張花蓮照之不負責任分隔線 ==========

花蓮行的照片我真是欠好久喔~
也一直放著還沒用....
真是夠懶惰的!!

九月又有聚會了~
實在是很令人期待的聚會!!
不過在那之前,
我要先趕出幾張照片來製作成卡片啊~~

從八月開始,
我要積極的寫網誌,
七月竟然只寫了三篇,
真是太可怕了 ~

而我的隨拍底片照居然也已經累積了三、四個月,
日子過得實在是太萎靡了...

總之,繼續努力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