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Xa2】想法

98 / 08 / 22 我只是一個井底之蛙,在兩條平行線之下。
常常,在檢討自己。
所以,今晚是檢討之夜。

我不是個脾氣甚好之人,總是常常把自己的脾氣發給身邊的人,然後心痛糾結萬分。
我又是個容易討好的人,只要對方的花言巧語就能把我逗得心花怒放,開懷大笑。

我要的根本不難。
不需要絞盡腦汁送啥大禮,也不需要去什麼沒吃到啥就要花上一筆錢的餐廳,
即使你送我一朵花(管你是真花還假花),
我也可以開心萬分。
這難以做到嗎?
一點也不,只是端看你有無那個心去討好我。(以上...不是吵架原因)

傷人的話語你從未檢討過,和你抗議似乎也無用,
為什麼我如此軟弱?
讓你傷了,心裡痛了,卻也無法反擊。

最近眼淚太過旺盛,
一不小心就紅了眼眶,眨個兩下眼就拚命掉淚,就像水龍頭一般。

事情,就如纏繞在一起的電線一般,
緊緊地糾結在一起,連同著我的心。
恐怕其實早已打了太久的死結,於是....無法呼吸。

怎樣,才能打開這個結 ?

‧ photo by Olympus Xa2
‧ film : fuji Superia Venus 800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