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攝影】父親節

98 / 08 / 16 父親節那天拍完這幾張後,日子過了一週又一天了,我才重拾相機。

父親節,對這兩年我家來說是會認真過的節日了。


別怪我不過母親節,而是...
我已經沒有太多力氣去面對我的母親了。


父親節前一日因為颱風來臨,上班族歡聲雷動地開心放了假,
只是這一天的北部露出了陽光,
然而南部正遭逢悲慘災難。


每一天,
看到新聞台就不自覺眼眶紅。


這樣的藍天,這樣的雨天,
太過諷刺了。


這是老天爺的嘲諷吧,我想。

到底,該怎麼辦才好。
看得我也陷入絕望 ....

‧photo by Canon 450D

======= 某種情緒之不負責任分隔線 =======

週六,
某個讓我只想逃避的公司客戶打電話來,
說明她了很忙祿希望我能下週上班時間撥一兩小時過去她那裡校稿,
她會跟我老闆講的。
再來~
她提了個相當誘人的要求給我,
她跟她朋友合資開了間多媒體公司,
現在就缺一個小美編,
問我是否有意願在下班時段來接案 ? (說是非挖角,讓我加減賺外快)

現在我很心煩,
對方其實是個很麻煩又急性子的客戶,
假使我答應了,
恐怕我連假日一點點時間都擠不出來了....

其實答案很明顯,
我並不想接受這樣的要求,
且聽起來對方的新公司恐怕也是會走網路方面,
這樣不就要對打?
我何苦搬石頭來砸我自己的腳呢?

但是,我的拒絕是否會讓公司少了個客戶?
唉。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但是為被你自己的意願去你會開心嗎
不會嗎...

而公司如果少了員工也不是你的錯
畢竟你也不想砸了自己的腳
而且你還是一個好員工呢
怕自己讓公司少了一位客戶

Shu-chi
Bunny寫道…
TO Shu-chi:
由於不想違背自己的意願,
所以我拒絕了 :)

不過也還好拒絕了,
畢竟對方是那種會為難人的客戶。
(喘口大氣)

Shu-chi最近好不好呀~~??
匿名表示…
我喔還好啦!只是心情會不由得悶悶的>"<
你呢?上次看你"想法"那篇日計感覺你似乎也是悶悶的
現在呢??

最敬瘋狂迷上撲
在跟某同事比輸贏哈哈(好幼稚喔我們)
看你們分述這樣我都覺得
我要這樣不知道到要多久吼~

你要跟碧翠絲見面了耶!呀呼~~~
希望不會又再聽到你們說「又沒機會見面」這些話阿^_______^"

shu-chi
紅小兔表示…
TO Sui-chi:
你有噗!!!!!!!
吼~也給我嘛~~~
這樣上班才能一起聊呀~~~
下次~MSN上給我~~(拉衣角)
匿名表示…
我那時還以以為你知道是我
只怪我...以為你神通廣大
以為我們彼此可以心有靈犀一點通
阿嗚~~~阿嗚~~~~(這可不是"吹狗雷"啊)

→演夠了沒有阿沒

不過我撲到變得很混~糟糕

SHU-CHI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