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情】the end

98 / 08 / 26 Goodbye my lover.
在閱讀文章之前,謝謝你們,並請先聽這首歌吧。


謝謝你,陪我走過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。
謝謝你,總是無止盡的包容我的任性與無理取鬧。
謝謝你,無私地這麼對我笑著對我好。
謝謝你,在最後的最後,還這麼的讓我。

我的小黑先生。
我的白小黑先生。
謝謝你。

我們一起攜手走到了1705天,
從今以後,我祝福你可以過的更好,
找一個更好的女生,
找一個比我還喜歡你的女生,
好好地愛她。

親愛的,謝謝你愛我。



最後,我很謝謝有這麼多人關心我,
我也謝謝你們。
什麼都不要問我,謝謝你們了。




我很好,也希望小黑先生從今以後過得更好。

in 98 / 09 / 10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