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旅行】第三日˙淺草寺表參道(上集)

98 / 05 / 31 五月三日,這天陽光燦爛,連烏鴉都比鴨子還大隻。
短暫旅程似乎能記錄的真的不多,
大家就加減看著吧~
這天一早羅璧就帶我去尋找新宿西口的YODOBASHI,這張就是在YODOBASHI門口拍攝的...

(這裡既是天堂又是地獄啊~~~)
稍微一不注意,我就一直瘋狂拿底片,那ㄟ安捏啊 !!!

後來轉移陣地去問PIVI時,在相機館裡我可以說是變成兔姥姥遊大觀園呀~~
超多讓人心動的小玩意(?) 啊!! 差一點就失心瘋了。

(岡田准一這張好帥氣喔!!! 是人帥身邊的東西都會沾光嗎??怎麼看覺得那台相機也很帥氣!!)

買完底片後,就準備去新宿車站搭車,前往淺草寺囉!!

(這好像是...OOO百貨公司吧!!)

日本的電車上貼了好多的廣告,感覺一點呼吸的空隙也沒有。


在電車上不免俗地也要來偷拍一下,對面坐了一對挺登對的情侶耶!!!

(唔....我偷拍人家好像被發現了!)

在淺草寺呀,我跟羅璧一路都提著好大袋又好重的底片...完全找不到空的置物櫃!!!

(我們兩個就提著超級重的底片逛起淺草寺了!!! 整個有點要崩潰了~~(=>罪魁禍首明明就是我!!))

其實到了淺草差不多已經中午了,就挑了一間日味居家小屋十足的店進去用餐了

其實我挺想坐吧台前面的!! 但很可惜~客滿!! 我們只好拖鞋進小小內室。
我也忘了我點這道叫啥了,反正就是生魚片蓋飯囉~~


飯後來球冰淇淋,我好像是點草莓的吧~~不過羅璧點的抹茶好吃耶!!!!!!!!!!! (大推呀)

我徹底展現觀光客模式,抄起相機就對她們兩位各自拍起來,拍完就轉身退後.....
結果羅璧雙手拿著兩杯冰淇淋過來後笑說,我拍完走後她們兩位互問對方:「我剛有記得笑嗎????」
這兩位工作人員美眉也太可愛了吧!!!


捻手隨拍系列


進入雷門之後,開始又是一連串的拍店家小物。






老實說,這天我好像沒用數位幫自己拍下照片,好像都是用拍立得跟底片的樣子......
不過旅行途中,能有羅璧相伴實在很開心,也趁機聊了好多以前跟現在歐!!!


我們好像也是一路吃吃喝喝耶!!!
有點點恐怖~
天天都有種沒過多久就要吃午餐、晚餐的時刻,
是說~旅行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嗎???

旅行的第三日,
我將它分為上下集了,
絕對不是要騙版頁(是說~也沒有版頁好讓我騙啊!!!)
照片真的太多了~~
擠在同一篇實在嫌太過擁擠又會開得太慢,
明日補好下集。

更多照片請看
【旅行】5月3日淺草表參道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