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機】回家

98 / 06 / 18 回家路途上的良辰美景讓人忍不住駐足欣賞。

很多人追著LOMO熱潮,敢花錢點的就買台正統LOMO ASIA販賣的,
想嚐個鮮還不打算花大錢的,就買台小精靈,省底片錢沖片底掃等啦哩啦渣費用。

以上跟以下,單純我的個人看法罷了。


好吧,我這次只是想講講小精靈這種數位相機剛出來時期推出的相機,
趕搭上LOMO熱潮,又符合了很多人想玩玩但並不想一下子衝太快的心態,
我懂。



不過你可知道,你的手機(有相機功能的)其實它拍的就跟小精靈一樣呀~
偶爾,也善用一下你的手機,或許可以挖掘它的美好。



最近都拿著手機到處拍下小景,
很怕錯過了就不在,這樣的心態常常存在著。



在回家的路上常常看到美麗的黃昏雲景,
常常惱著想說怎麼沒法拍下、今天忘了帶相機...等理由,
後來發覺手機很方便,隨身放在外套口袋裡,
看到了美景趕緊掏出來拍下。



需要跟著熱潮走嗎 ?
我想這是無解的問題。

只是想勸勸突然迷戀、一時熱潮著人們,
先好好善用手邊的器材吧 !!
別讓它們無用武之地了。

器材:TOSHIBA 906

留言

Nick寫道…
嘿,我也是搬到這耶,但是沒什麼在用就是...偷懶
Nick寫道…
喔對了,張貼意見的這個東西阿我還沒研究出來說,語法怎麼弄阿?很複雜嗎
Bunny寫道…
TO 9.5 :
歡迎你來Blogger! :)
張貼意見你可以從[自訂]=>[設定]=>[意見]
這裡去選擇你的張貼意見顯示方式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