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攝影】自海平面上升的感動

98 / 06 / 25 六月二十日,早安沙漠,我看見那一抹的感動。
清晨04:57,一聲呼喚我醒來坐起身了。
眼前的窗外飄浮著棉花糖般輕柔的雲層,開始飄散開來。


趕緊拿了相機就到陽台,坐在長椅上靜靜望著海面上的曙光,內心充滿了感動。
我看過阿里山雲海的日出,第一次看到海面上的日出,
不同的地方卻有相同的感動,難以言喻。


暖暖的鵝黃給我一身的溫暖,在這麼清早的時候我卻不覺得冷,
四周好安靜,只有早起的鳥兒們嘰嘰喳喳跟我們一起分享日出,
對了~還有隔壁的室友也在她房裡跟我們一起看著。


筆直地投射在海面上的陽光,跟著浪花擺盪著,
我聽不到海的聲音。


早安,沙漠。
耀眼的陽光讓我睜不開眼了,我繼續補眠好迎接早餐與美麗的週六。


姐妹們,
我好開心跟著你們一起看了日出,
一起趴在陽台邊望著,
時間像是凝結住了一樣。

好美。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紅小兔

好久沒有留言給你了,剛剛在羊那邊看到你的留言,想說要來跟你哈啦一下哈哈

小兔之後要與碧翠絲出去吃好料齁~(笑)
上次你們出去好像一直沒有兌現,可以去要趕快去,不然拖不知道又要拖到明國幾年了(笑)

我一直要問你都忘記
小兔阿,你介紹民宿你說的網址在哪裡阿?!我找不到...可以麻煩你在跟我提示一下嗎
你說的手指頭在哪阿,抱歉我眼睛脫窗到不行沒找到>_<"

Shu-chi
Bunny寫道…
To Shu-chi:
這是民宿的網址:http://www.flying.com.tw/kao/castle1.htm
歡迎去看看呀~
沙漠風情的美,只能說要到沙漠去體驗才能感受得到呀~
看照片實在沒法滿足呢!! XD

矮油~我跟碧翠絲至今還沒約成功呢!
我相信我們遲早可以一起約會的~ XDD
整個就好期待呢~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