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底片】第三日˙淺草寺表參道

98 / 06 / 08 五月三日,底片的後勁十分重,小心服用。
這天的第一張,在淺草寺開幕了,
卻開啟了令人意外的重曝。


悶熱的天氣,大家忍不住排隊買冰、尋找一個涼快。 (再說一次~抹茶好好吃呀~)


邊吃著甜滋滋又濃郁的草莓冰淇淋邊走邊拍, 一起朝著雷門前進吧 !!


兩旁高掛的白色燈籠,也許是因為身處於日本的氛圍,讓我覺得好有意境呢 !


沒想到錯過了櫻花祭,我卻還有幸見到一顆盛開的櫻花呀 ~ (其實是假花啦~~)


看到鯉魚旗,我想起了這日是兒童節 ! 才想起,我已離年小時的我已經太遠了。


在表參道幾乎都用單眼與拍立得拍照,很喜歡這張店家的招牌照片,似乎都到位了。


最後在表參道隨手拍下的幾張拍立得。其實覺得拍立得拍景會比較迷人呢 ~
  

更多照片請看【底片】5月3日淺草寺


留言

cmuro寫道…
看到鯉魚旗
我也想起了那年的我們

6/19快來吧
好想你們喔
楊表示…
那個cmiro是上班上昏了頭了嗎?
cmuro
匿名表示…
對阿
已經昏頭了= =
眼花手又殘
哎呀
Bunny寫道…
樓上兩位,
我們就要見面拉 ~~
超想妳們兩個的!!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