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底片】第四日˙再見了東京

98 / 06 / 08 五月四日,最後的身影。
玩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,一眨眼就到第四天了呢 !! (但拖稿速度也很驚人)
在飯店用完餐之後,整理好行囊就搭飯店的接駁車回到新宿車站,
在車站寄放了行李後就和羅璧買包包,之後就在車站下喝咖啡兼聊天。

只是覺得玩樂時間過的好快,
我們這麼久沒見了 (其實2月我們就有先在桃園吃晚飯),
但大概是相聚時間太短暫,感覺在聚在一起,
我們好像有回到了以前高中三年,我們一起搭校車、趕火車上下學的日子,
說不懷念那時候是騙人的。

準備搭12:40分的特急,離開東京了。


通過東西通通掏出來的出境海關,慢慢散步去搭機了。
(哦~排我前方的兩位男生,其中一位跟我一樣的NB耶!! 一樣是單眼人)
(只是兩位男生一起出來,忍不住讓我多做聯想 哈)


這是我要搭的班機耶!! 坐定位後沒多久,在菸酒免稅商店幫了我大忙的兩位男生(怎麼又是兩位男生?!)也跟我同班機耶 !!


左邊這張是還在攀升兼大轉彎的時候拍下日本最後的身影。
中間我想我是在台灣與日本之間行進著,在層層疊疊雲中。
右邊回來了,在轉彎降落前拍下台灣的落日,逐漸落入在海裡。


再見了,東京。

更多照片請看【底片】5月4日桃園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