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攝影】日記一的開始

100/01/04 每天寫一點 , 可能五十天後就會變成很多點。

----
你看到了,
他在說了,
我也拍了。

可是生活的其中,
時間一直不停的流失了。
----

在臉書上突然的想著,
總是不常說些什麼、顯現什麼,
只想默默的觀察著他們的人來人往。

現在應該要多做些什麼,
決定,不管怎樣都希望可以每天說些一點點的話語,
不要再讓、時間從指縫中流失的太快。








如果可以,
希望自己可以堅持著,
我的小小咖啡店,
能夠一天一點的堅持五十天,
記錄些什麼。
( 就是..... 要來個五十天挑戰了 ,純粹自己想這樣做。)
( 如果50天順利達成了,就繼續努力下一個50天,鞭策我吧 ! )


˙photo by Contax T2
˙film : Fuji X-Tra 400

留言

SH-AN寫道…
^^加油
我之前有參加365天的日記~~
希望你堅持下去~~^^
Maizi寫道…
天天寫要很努力還有很多畫面才能完成吶~
AIKO表示…
我鞭你~~~~
Bunny寫道…
to SH-AN :
希望可以好好努力堅持著 :D

to Maizi:
除了要多拍以外 ,
還要多挖以前沒曝光的照片了 XD

to Aiko:
大人請好好監督我吧 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