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攝影】我家的貓小姐

100/01/09 6 , 遲到三個半鐘頭的補寫日記

首先,讓我抱歉一下。
日記遲到了,但我還是想寫一下昨日心得,
所以日期還是要打上昨日的日子。

但為什麼會遲到了 ?
原因是.............
我家的三位貓小姐 ( 其實我嚴重懷疑是小胖菜 )
趁前晚我不在家,
開心的在房間裡大搞惡搞亂搞,
最後終於在她們專用的廁所間,
( 也是我把房間裡長年沒使用過的廁所整理後當她們專屬的廁所間 )
打開了水龍頭、蓮蓬頭不停的漏水到 ....
一整盆的貓砂 ( 我才剛換一整盆的新貓砂!!! ) 都裝滿了水後,
那個在我房間看PPS的妹妹才終於發現不對勁了 ..... ( 暈倒 )

為了整理善後,
我吃完爸爸的生日蛋糕後就開始整理至今,
抱著肚痛加吃藥頭暈的痛苦終於清理乾淨拉 !!

我只能說三位這位貓小姐很厲害,
每一次我不在家都能玩出新花樣來迎接我回家,
有此孝女我也倍感欣慰哪 !! ( 我後悔我今天沒有買愛的小手了!!!! )


忘記不開心的事,
看看其中兩位貓小姐的甜美睡像吧 !!
難得窩在一起睡的好景像哪。((( 可惡~~~ )))




˙photo by TOSHIBA Phone

留言

G表示…
也太令人覺得溫馨了吧
可愛耶
Bunny寫道…
to G:
既可愛又可惡哪
sally jang寫道…
讓人無奈又愛的小惡魔阿~
Bunny寫道…
to sally jang:
沒錯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