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攝影】小風景

100/01/06 3 , 喜歡的小風景



最近很喜歡這種花花草草,
在IKEA買的小薄荷倒是種的亂七八糟,
也許是自己也沒有多有天分吧 !
只會欣賞。



拍照的時候倒喜歡挑這些小景色來拍,
話說我在拍這個可樂箱時,
旁邊一位先生一直跟我說:你要拍這個花才美麗啊 ! 拍這個又沒什麼 ....

聽不下去,
一臉無言的轉身就快速離開。

雞婆。
( 又是機車自私鬼小兔現身 )


˙photo by Yashica GSN
˙film : Fuji X-Tra 400、Solairs 200

留言

miffy寫道…
我也喜歡拍路邊的花花草草,
然後旁邊總有一位嫌我都拍沒意義的東西~(無奈)
Bunny寫道…
to miffy :
真的頗為無奈呢
但還好班森也愛拍些小風景 ,
我最怕路人了 XD
Shjang寫道…
薄荷要修剪~~不然會長的亂七八糟~~好像大部分的植物都這樣~~(但是我也還不太會剪~都亂剪ㄧ通~也會有點怕剪死了:P)
如果很密集~葉子就很小片~如果讓他寬鬆ㄧ點~葉子會長很大片~我婆家的薄荷葉子就長很大片~

我也愛拍有的沒有的小東西~~有時後覺得還蠻有趣的~~有時後也會覺淂~拍些小東西反而會讓自己注意到身邊一些小事物的改變~~諸如~知道什麼時候葉子開始變顏色了~開花了~甚至枯掉了~

你可以跟路人說~我就是高興~怎樣~你咬我啊~然後在快速跑掉~哈哈~~:P
Bunny寫道…
to Jiuan :
原來要修剪!!
我只有剪掉黃掉的葉子,
真怕亂剪剪壞了 哈

種了小植物之後才覺得這樣拍拍小景色也很棒,
也算是捕捉到時間的變化!

我都好惡劣的賞人白眼離開,
好沒禮貌呀,哈

熱門文章